大众新款CC将开卖 配置升级-中配版增全液晶仪表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2020款CC将于近期上市,与现款在售的2019款车型相比,新车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其中魅颜版由传统级别表盘升级为10.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同时其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升级为全触控屏,科技感进一步提升。价格方面,2020款CC价格与现款保持一致,售价区间为24.68-30.18万元。

大众新款CC将开卖 配置升级-中配版增全液晶仪表-图1

大众新款CC将开卖 配置升级-中配版增全液晶仪表-图1

大众新款CC将开卖 配置升级-中配版增全液晶仪表-图2

具体变化方面,2020款CC全系增加了顶棚USB接口,方便消费者自装行车记录仪。入门的华颜版车型引入后备箱电动关闭功能。另外,新车也引入大众最新的一些配置,比如空调屏幕由物理按键式升级为触控式,后续中期改款迈腾也将配备该空调触控屏。

在相对小众的中型轿跑车市场,大众CC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号召力,是市面上较主流的轿跑车,主要竞品包括丰田亚洲龙、凯美瑞、雅阁、INSPIRE。终端价格方面,目前2019款CC全系优惠3万元左右,入门版落地价不到22万元。对购车预算20万的年轻消费者来讲,CC算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