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CC即将开卖 海外24万起售/配8AT变速箱

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大众新款Arteon(国内为CC)将率先在美国市场开售,共推3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35,845美元、39,995美元、44,945美元(约合人民币分别为24.30万元、27.11万元、30.46万元)。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R-Line版本融入大量运动元素,内饰除入门版外均装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国产后或为7速DSG变速箱),顶配版标配四驱系统。此外,该车还提供6年或72,000英里(约为12万公里)保修。 

大众新款CC即将开卖 海外24万起售/配8AT变速箱-图1

大众新款CC即将开卖 海外24万起售/配8AT变速箱-图2

大众新款CC即将开卖 海外24万起售/配8AT变速箱-图3

大众新款CC即将开卖 海外24万起售/配8AT变速箱-图4

大众新款CC即将开卖 海外24万起售/配8AT变速箱-图5

大众新款CC即将开卖 海外24万起售/配8AT变速箱-图6

视线回到国内市场,大众CC上市初期凭借着灵动的轿跑风格,博得一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若新款CC能在国内市场同步更新,势必将提升与本田INSPIRE日产天籁雪佛兰迈锐宝XL丰田凯美瑞等车型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在该细分市场的份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