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旅行版信息曝光 搭3.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

大众CC上市初期凭借同级罕见的无框车门、溜背造型、掀背尾门及灵动的造型设计,博得一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最美大众”的称号也应运而生。树大招风,备受关注的CC也因定价过高和后期的优惠力度不大,逐渐受到了部分用户的质疑,导致目前CC的销量表现处在较为尴尬的位置。后续产品方面,大众品牌计划推出Arteon(国内为CC)Shooting Brake旅行版车型,预计明年夏季正式亮相。随着旅行车的受关注程度不断上涨,CC或将更好的均衡价格与个性这杆天秤,未来甚至有能力与目前主流的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 allroad等车型竞争。

大众CC旅行版信息曝光 搭3.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1

大众CC旅行版信息曝光 搭3.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2

配图为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

大众CC旅行版信息曝光 搭3.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3

大众CC旅行版信息曝光 搭3.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4

大众CC旅行版信息曝光 搭3.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5

大众Arteon

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融合,车身侧面应该是整车最值得欣赏的角度,整体线条舒展流畅,尾部灯组与车头相呼应,排气或优化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R系列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更高价的3.0T VR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可达到298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