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插混版22天后上市 油耗仅1.6L或26万起

在今年9月份的成都成展上,WEY VV7 PHEV/VV7 GT PHEV迎来首发亮相,让WEY品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力显著提升。网上车市从WEY品牌了解到,WEY VV7 PHEV/VV7 GT PHEV将于下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两款车相比于对应的燃油版车型,动力大幅提升,油耗明显降低,仅为1.6L/100km。其中VV7 PHEV作为P8的替代车型,起售价有望与P8(25.98-27.98万元)相差不大,预计在26万元左右。

WEY VV7插混版23天后上市 油耗仅1.6L预计26万起-图1

WEY VV7插混版23天后上市 油耗仅1.6L预计26万起-图2

WEY VV7插混版23天后上市 油耗仅1.6L预计26万起-图3

WEY VV7 PHEV/VV7 GT PHEV均搭载了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参数上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在电动机的加持下,其综合动力性能相比燃油版更加出色。新车搭载宁德时代电池组,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从燃油版车型的7.7L下降至1.6L,比同级别大众途观L PHEV更省油。

WEY VV7插混版23天后上市 油耗仅1.6L预计26万起-图4

WEY VV7插混版23天后上市 油耗仅1.6L预计26万起-图5

WEY VV7插混版23天后上市 油耗仅1.6L预计26万起-图6

WEY VV7 PHEV/VV7 GT PHEV外观、内饰与2020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处增加新能源标识,并选用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毂,同时在车尾左侧尾标下方加入了“PHEV”标识。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均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搭载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VV7 PHEV中控台饰板换装实木纹理材质,VV7 GT PHEV依然采用拉丝饰板。

WEY VV7 PHEV/VV7 GT PHEV两款插电混动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拓宽了VV7家族的产品线,同时在新能源领域也有了更多的话语权,毕竟“亦敌亦友”的吉利领克目前已经布局了01 PHEV、02 PHEV、03 PHEV三款插电混动车型。站在拥有30万用户基础的新起点上,WEY品牌未来的发展必将是传统燃油、新能源齐头并进。除了插混车型,WEY的纯电SUV也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未来将与VV7 PHEV一同成为WEY品牌进军全球市场的“先锋军”。

网友还看了
RAV4荣放 RAV4荣放 17.68万起 获取底价
本田CR-V 本田CR-V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