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3天!WEY四款新车将上市 新款VV7+轿跑SUV

VV7是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的首款车型,于今年年初进行了首次改款升级。时隔半年多,这款车再次迎来其年度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WEY品牌官方了解到,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2020款VV7将正式上市。与此同时,轿跑SUV ——VV7 GT,插电混动SUV——VV7 PHEV 、VV7 GT PHEV也将一同推向市场。​

再等3天WEY四款新车将上市 新款VV7+轿跑SUV-图1

再等3天WEY四款新车将上市 新款VV7+轿跑SUV-图1

2020款VV7/VV7 PHEV

WEY四款新车3天后上市 新VV7+轿跑SUV-图2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VV7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配置升级项多达40项,包括自适应激光大灯、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12.3寸全彩触控液晶显示屏等,将带来更多新功能。

WEY四款新车3天后上市 新VV7+轿跑SUV-图3

再等3天WEY四款新车将上市 新款VV7+轿跑SUV-图2

VV7 PHEV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67kW,与现款VV7的国六车型保持一致。在电动机的参与下,综合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以提升,百公里油耗大幅下降,仅为1.6L。

VV7 GT/VV7 GT PHEV

WEY四款新车3天后上市 新VV7+轿跑SUV-图5

VV7 GT/VV7 GT PHEV是WEY品牌首次推出的轿跑SUV车型,车前部、侧围及尾部等设计运动感十足。尤其溜背式车身造型,与宝马X6如出一辙。此外,WEY还针对VV7 GT/VV7 GT PHEV的动力和底盘部分进行了运动化调校。

再等3天WEY四款新车将上市 新款VV7+轿跑SUV-图3

动力方面,VV7 GT搭载一台型号为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VV7 GT PHEV搭载一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相比VV7 GT ,百公里油耗降低79.2%。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