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福特F-150外观渲染图爆出,前脸更加科幻

我们已经看过了许多有关福特下一代F-150的谍照和视频,但在这些照片和视频中,车身总是覆盖着严密的伪装,因此根本无法判断新款福特F-150原型机应用了何种设计,不过现在有一位设计师根据碎片化的谍照信息和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为我们展现了下一代福特F-150将会是什么样子的。

2021款福特F-150外观渲染图爆出前脸更加科幻-图1

在他发布的照片和视频中,这位设计师以现款F-150为范本,将谍照信息增添到融合进来,展现了一个更具现代感和科幻感的外观形象,整体设计语言非常简洁,哑光黑色的前格栅和科幻风格的前大灯使得其前脸变得更酷。

2021款福特F-150外观渲染图爆出前脸更加科幻-图2

2021款福特F-150外观渲染图爆出前脸更加科幻-图3

下一代福特F-150据说会配备全新的大尺寸中控屏幕和质感更高档的内饰材料,以图和Ram1500竞争时拥有更出色的竞争力,车内会增加更多的驾驶辅助、安全保障配置,让用户可以更好的享受驾驶过程。

2021款福特F-150外观渲染图爆出前脸更加科幻-图4

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全新的4.8升V8发动机,以取代现款的5.0升V8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可以提供420匹马力(313kW)和420磅英尺(569N·m)扭矩。

2021款福特F-150外观渲染图爆出前脸更加科幻-图5

2021款福特F-150外观渲染图爆出前脸更加科幻-图6

据悉,下一代福特F-150将会在2021年推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明年看到这款车的真容,如果你打算在未来购买一辆新款的福特F-150,那么这张外观设计渲染图会给你提供一定的借鉴意义。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