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9天!奔驰EQC纯电动SUV上市 起售价超55万

EQC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旗下首款电动车,国产车型已经在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415km。近日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获悉,奔驰国产EQC将于11月8日在北京正式上市。价格方面,综合奔驰EQC国产、续航以及竞品奥迪进口e-tron定价等因素,预计EQC起售价将超过55万元。

再等9天奔驰EQC纯电动SUV上市 起售价超55万-图1

再等9天奔驰EQC纯电动SUV上市 起售价超55万-图2

再等9天奔驰EQC纯电动SUV上市 起售价超55万-图3

再等9天奔驰EQC纯电动SUV上市 起售价超55万-图4

再等9天奔驰EQC纯电动SUV上市 起售价超55万-图5

奔驰EQC提供两种前脸造型,主要差异在格栅的装饰上,一种为多横幅+格栅风格,另一种为更为动感的双横幅+亮黑色涂装风格。大灯组内部结构采用纵置排列,集成“C”字型日间行车灯。新车侧面与GLC较为相似,1886限量版车型增加专属标识,提供不同尺寸多种样式轮毂。车尾造型圆润,贯穿式尾灯组同样为“C”字形设计,与日间行车灯相呼应。

再等9天奔驰EQC纯电动SUV上市 起售价超55万-图6

再等9天奔驰EQC纯电动SUV上市 起售价超55万-图1

内饰方面,奔驰EQC配备标志性的双10.25英寸显示屏和带有双拇指控制系统的方向盘,同时加入氛围灯进行点缀。此外,EQC 1886限量版座椅靠背上绣有“1886”字样,同时中控台下方盖板也印有“1886”标识。

再等9天奔驰EQC纯电动SUV上市 起售价超55万-图7

再等9天奔驰EQC纯电动SUV上市 起售价超55万-图8

尺寸方面,奔驰国产EQC较海外版EQC略有调整,长度、宽度分别加长13mm、39mm,轴距均为2873mm。动力方面,EQC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系统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7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续航方面,新车搭载能量密度为125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该能量密度低于市场上主流的中高端电动车,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8/415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