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国产EQC实车曝光 顺义投产/最快9月份下线

北京市顺义区政府信息显示,奔驰国产EQC最快将于9月份下线。作为奔驰品牌首款纯电动SUV同时也是首款实现国产的豪华中型纯电动SUV,EQC将于年底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在55万元。北京奔驰EQC共推出350、400两款车型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8/415km,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奥迪e-tron、特斯拉Model X等产品。

奔驰国产EQC顺义投产 最快9月下线/续航415公里-图1

奔驰国产EQC顺义投产 最快9月下线/续航415公里-图2

奔驰国产EQC顺义投产 最快9月下线/续航415公里-图3

奔驰国产EQC顺义投产 最快9月下线/续航415公里-图4

奔驰国产EQC实车曝光 顺义投产/最快9月份下线-图1

北京奔驰EQC基于老款GLC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两款车型整体造型也较为相似。EQC前脸提供双横幅、多横幅式格栅格栅,大灯组内部结构采用纵置排列,提供多种样式轮毂供消费者选择。车内饰方面,EQC配备标志性的双10.25英寸显示屏和带有双拇指控制系统的方向盘,同时加入蓝色氛围灯进行点缀。

相比海外版车型,北京奔驰EQC在尺寸上进行了微调,其中长度、宽度分别加长13mm、39mm,轴距则保持一致,均为2873mm。续航方面,EQC搭载能量密度为125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目前市场主流汽车品牌使用的电池能量密度多数在160Wh/kg以上),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8/415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