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飞思运动版曝光 搭2.0T引擎内饰有亮点

现代飞思是品牌旗下一款极具特点的紧凑型车,整体造型设计高度还原了与其同名的概念车,两厢三门的车体结构,让它变的更加个性与前卫。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Veloster(飞思) N Performance概念车的宣传图片,该车将于2019年SEMA Show(拉斯维加斯改装车展)上正式亮相。

现代新款飞思运动版曝光 搭2.0T引擎内饰有亮点-图1

配图为普通版车型

现代新款飞思运动版曝光 搭2.0T引擎内饰有亮点-图2

现代新款飞思运动版曝光 搭2.0T引擎内饰有亮点-图3

现代新款飞思运动版曝光 搭2.0T引擎内饰有亮点-图4

配图为Performance版本

顾名思义,既然是Performance版本车型,新车在外观及硬件调校上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方案。首先外观方面,该车前脸保险杠两侧装配了尺寸更大的导风口,引擎盖上方配有进气口,帮助引擎及油路进行更好的散热。车身细节处也由橙色元素进行装点,车侧下方选用19英寸的OZ Racing铝合金轮毂。内饰部分,该车由大量的Alcantara材质与碳纤维饰板拼接而成。此外,该车使用由Extreme Racing签名的新悬挂,该悬挂使用H&R螺旋弹簧以及Daewon Steel前后稳定杆,进一步增强车辆的操控性。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高尔夫 高尔夫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