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飞思性能版街拍 配8AT变速箱/竞争高尔夫 R

近日现代新款飞思N(高性能版本)出现在海外某街头,该车有望在今年底首发亮相。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外观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前脸装配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蜂窝状结构装饰,并悬挂N系列专属标识;车侧线条流畅,驾驶员侧为单门设计,副驾驶侧为双门设计;LED尾灯组灯腔内部集成“Y”字形灯带,下方配有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单出式布局。

现代新飞思性能版街拍 配8AT变速箱/竞争高尔夫 R-图1

现代新飞思性能版街拍 配8AT变速箱/竞争高尔夫 R-图2

现代新飞思性能版街拍 配8AT变速箱/竞争高尔夫 R-图3

动力方面,现代新款飞思N(高性能版本)将搭载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为364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市面上的个性跑车不断地吸引着众多车迷的眼球,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高尔夫 R、本田思域Type-R等车型一同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高尔夫 高尔夫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