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推全新飞思高性能版 外观更运动/动力升级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飞思N高性能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和内饰均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延续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方面处理更加运动化,动力方面将换搭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将于本月内正式开卖。

现代将推全新飞思高性能版 外观更运动/动力升级-图1

现代将推全新飞思高性能版 外观更运动/动力升级-图2

现代将推全新飞思高性能版 外观更运动/动力升级-图3

现代将推全新飞思高性能版 外观更运动/动力升级-图4

现代全新飞思N高性能版外观延续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方面处理更加运动化,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辅以网状装饰及N专属标识,LED大灯组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配有矩形通风口。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驾驶员侧为单门设计,副驾驶侧为双门设计,下方选用18英寸双五辐式运动型轮毂。成为造型圆润,上方配备扰流板,尾灯组融入“Y”字型灯带,下方配有扩散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设计。

现代将推全新飞思高性能版 外观更运动/动力升级-图5

现代将推全新飞思高性能版 外观更运动/动力升级-图6

现代全新飞思N高性能版内饰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加入少量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板,同时换装全新样式的仪表盘以及三幅式方向盘。动力方面,现代全新飞思N高性能版将换搭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为364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高尔夫 高尔夫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