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再推17款电动车 续航800km车型明年上市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环境技术中心首席代表李记相表示:“到2020年,我们会推出31个不同的新能源车型。”目前现代汽车集团已经有14款新能源产品,两款在国内生产销售,未来还将推出17款新能源车型,均有望进入中国市场。其中全新氢燃料电池车FE将于于明年3月上市,续航里程800km。

现代再推17款电动车 续航800km车型明年上市-图1

现代再推17款电动车 续航800km车型明年上市-图1

现代汽车集团再推出17款新能源车型

现代再推17款电动车 续航800km车型明年上市-图1

根据现代汽车集团发布的新能源汽车开发战略,2020年新能源车型将增加至31款。现代汽车集团从1997年开始自主研发,到2017年已经拥有14款新能源车型上市。其中包括6款混合动力、4款插电混动、3款纯电动与1款氢燃料电池车型。未来,还将继续推出17款新能源车型。

多款新能源车型将引入国内

现代再推17款电动车 续航800km车型明年上市-图2

明年初我们要续航里程达到450公里左右的电动车会推出,车名叫Kona2020年以后,我们计划高端品牌Genesis推出超长续航里程的高性能车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环境技术中心首席代表李记相说道。Kona汽油版将于明年引入国产,随后纯电动版也会进入国内生产。

全新氢燃料电池车续航里程达800km

现代再推17款电动车 续航800km车型明年上市-图1

现代汽车集团的第一款量产氢燃料电池车——现代途胜FCEV于2013年上市,相比丰田Mirai推出时间更早。今年,丰田开始加大在华氢燃料电池车的测试和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市场竞争品牌的现代汽车也将在华布局这一领域。网上车市从现代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FE将于广州车展亮相。新车有望引入国内,力争抢占国内氢燃料电池车的市场份额。

现代再推17款电动车 续航800km车型明年上市-图3

全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FE基于途胜打造,定位于都市SUV,续航里程达800km。相比上一代现代途胜FCEV车型,电机功率提升20kW,续航里程增加206km。相比丰田Mirai,全新一代燃料电池车FE在电机功率、续航里程和乘坐人数上均实现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