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国产MPV巍昂实车曝光 搭2.0T竞争别克GL8

上汽大众计划明年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其英文名为Viloran,中文名有望为“巍昂”。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巍昂实车图,新车车头、侧面线条设计与途锐较为接近。新车车身长度将超过5.1米,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别克GL8展开竞争。

大众国产MPV巍昂实车曝光 搭2.0T竞争别克GL8-图1

大众国产MPV巍昂实车曝光 搭2.0T竞争别克GL8-图2

大众国产MPV巍昂实车曝光 搭2.0T竞争别克GL8-图3

大众国产MPV巍昂实车曝光 搭2.0T竞争别克GL8-图4

大众国产MPV巍昂实车曝光 搭2.0T竞争别克GL8-图5

巍昂车头为大面积的横幅式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下部格栅采用贯通式的设计,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A柱与前车门间设计有与途锐接近的镀铬装饰,此外B、C、D柱均为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搭配多辐式轮毂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车尾部分贴有Viloran英文名称标识。

大众国产MPV巍昂实车曝光 搭2.0T竞争别克GL8-图6

从尾部380TSI表示来看,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此外未来还有望推出低功力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为7速实施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