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大众途锐大幅优惠 只要宝马X5一半的价格

大众品牌旗舰SUV全新一代途锐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至今上市半年时间左右。日前网上车市从大众进口汽车经销商获悉,途锐目前有着最高7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以指导价61.98万元的2.0T锐翼版为例,这款车落地价在55万元左右,指导价56.98万元的2.0T领航版落地价在51万元左右,3.0T车型方面70.98万元的锐锋版成交价也仅67万元左右。此外,销售人员还表示:上述价格只是电话报价,最总价格进店后还可以进一步详谈。

大众途锐3.0T不达国6 年内将停售 大幅降价甩卖-图1

大众途锐3.0T不达国6 年内将停售 大幅降价甩卖-图1

大众途锐3.0T不达国6 年内将停售 大幅降价甩卖-图3

对消费者来讲,作为一款上市半年多的新车,新途锐在尺寸、配置等方面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提升,再加上当前的高额优惠,其相较宝马X5、奔驰GLE等德系同级竞品性价比优势明显。以宝马X5为例,目前其在个别地区甚至出现了加价情况,顶配X5 xDrive4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在加价后实际成交价甚至达到90万元(原价84.99万元),几乎比途锐2.0T领航版车型51万元左右的落地价高了一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