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MIRAI发布!续航超600km/尺寸超帕萨特

网上车市东京车展现场报道 Mirai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自2014年在全球上市开售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10,000辆。目前丰田全新Mirai已在日本东京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020年底正式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将配备氢燃料电池作为驱动能源,同时续航里程方面也得到了30%的提升,续航里程超600km。

丰田全新MIRAI发布续航500km/尺寸超帕萨特-图1

丰田全新MIRAI发布续航500km/尺寸超帕萨特-图2

丰田全新MIRAI发布续航500km/尺寸超帕萨特-图3

丰田全新MIRAI发布续航500km/尺寸超帕萨特-图4

丰田全新MIRAI发布续航500km/尺寸超帕萨特-图5

丰田全新MIRAI发布续航500km/尺寸超帕萨特-图6

丰田全新MIRAI发布续航500km/尺寸超帕萨特-图7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横幅炭黑进气格栅设计,头灯组内部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并配备20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同时尾门上方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进一步提高了车型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白双色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屏幕,下方装配了电子档把,整体内饰设计酷似丰田旗下高端子品牌雷克萨斯。

丰田全新MIRAI发布续航500km/尺寸超帕萨特-图8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85×1470mm,轴距为2920mm,其车身尺寸已全年超越同级对手大众帕萨特。同时其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丰田旗下亚洲龙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