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轿车实拍曝光!续航近500km/即将开售

Mirai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而该款新车目前仅在海外国家进行销售,国内市场暂无布局该款车型。目前丰田第二代Mirai实拍图片也已曝光,新车计划将在2020年内正式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将配备氢燃料电池作为驱动能源,同时续航里程方面也得到了30%的提升,续航里程近500km。

丰田全新轿车实拍曝光续航近500km/即将开售-图1

丰田全新轿车实拍曝光续航近500km/即将开售-图2

丰田全新轿车实拍曝光续航近500km/即将开售-图3

丰田全新轿车实拍曝光续航近500km/即将开售-图4

丰田全新轿车实拍曝光续航近500km/即将开售-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横幅金属镀铬格栅,修长的LED灯带延伸至机舱盖中后部。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设计,并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同时尾门上方还配备了贯穿式LED灯组,整体设计与丰田旗下亚洲龙极为相似。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超大尺寸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大屏,下方物理键按键区域设计也较为个性。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5×1885×1470mm,其车身尺寸也与同门师兄亚洲龙较为相似。

网友还看了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