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氢燃料电池车 丰田Mirai概念车车展实拍

氢燃料电池车 丰田Mirai概念车车展实拍

2015-04-22 21:52: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2015上海车展丰田展台上,丰田发布了旗下首款氢燃料电池车,该车被命名为Mirai。据悉,这款车基于FCV概念车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是该车的一大亮点,丰田Mirai的动力系统由氢氧化学反应的燃料电池组、交流电机和储氢罐组成,该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4千瓦。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2公里左右。

  

  

外观方面,丰田Mirai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其夸张的下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810/1535mm,轴距达到2780mm。丰田Mirai的动力由氢氧化学反应的燃料电池组、储氢罐以及交流电机组成,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55马力。官方数据显示,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0秒,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2km左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