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到没朋友,变帅的新一代悦纳是你的菜吗?

颜值帅到没朋友现代新一代悦纳会是你的菜吗-图1

颜值帅到没朋友现代新一代悦纳会是你的菜吗-图2

颜值帅到没朋友现代新一代悦纳会是你的菜吗-图3

颜值帅到没朋友现代新一代悦纳会是你的菜吗-图4

颜值帅到没朋友现代新一代悦纳会是你的菜吗-图5

颜值帅到没朋友现代新一代悦纳会是你的菜吗-图6

颜值帅到没朋友现代新一代悦纳会是你的菜吗-图7

新一代悦纳的储物空间表现算是中规中矩,最大的亮点是位于换挡杆前的无线充电区域了。我非常喜欢这一区域的设计,储物格开口很大,深度也够,同时位置布局又十分讨巧,隐蔽又实用,随手放一些物品非常顺手,而且当手机平躺在内,也不会过多的影响储物空间。

颜值高到没朋友变帅的新一代悦纳是你的菜吗-图1

颜值高到没朋友变帅的新一代悦纳是你的菜吗-图2

新一代悦纳没有针对动力性能进行优化,但就动力参数而言,完全够用了。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了DUAL-CVVT技术,可以进一步提升燃油效率,而与之匹配的CVT变速箱则采用了皮带轮式结构和叶片式高效机油泵,有效提升了传动效率。据官方资料显示,新一代悦纳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9L。

全文总结:

我可以毫不忌讳地说,新一代悦纳相比现款车型,外观有些太过惊艳,真的是“帅到没朋友”。内饰虽然没有像外观那样“大刀阔斧”的进行全面换新,但细节优化的恰到好处,更加凸显了简约运动化设计风格,这也更容易被人接受,而诸多智能化配置才是本次悦纳换代的另一大产品亮点,大大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用车诉求。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