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推特别版车型 搭2.0T引擎/配黑化车身

大众探歌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在进一步拓展年轻化市场的同时,也为品牌争取到了更多的市场份额。从销量表现来看,探歌今年1-7月累计销量突破6万辆,领先去年同期上市的丰田C-HR、奕泽等竞品,受关注度可见一斑。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大众T-Roc(国内为探歌)推出了一款Black Style车型,选装此套装需要额外支付1,235欧元(约合人民币0.96万元)。

大众探歌推特别版车型 搭2.0T引擎/配黑化车身-图1

大众探歌推特别版车型 搭2.0T引擎/配黑化车身-图2

大众探歌推特别版车型 搭2.0T引擎/配黑化车身-图3

大众探歌推特别版车型 搭2.0T引擎/配黑化车身-图4

大众探歌推特别版车型 搭2.0T引擎/配黑化车身-图5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黑化处理,前格栅、轮毂及外后视镜等细节处均磨砂黑色进行装点,轮毂内部还配有红色刹车卡钳,C柱位置还进行了条纹状纹路的装饰,运动气息十分浓厚。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约合140kW),峰值扭矩为分别为380N.m、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T-ROC探歌
T-ROC探歌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5.8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