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外观更性能

探歌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其靓丽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也更加偏向于年轻化,同时新车的推出也受到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极大好评,并区别于同级对手日产奇骏、丰田RAV4、本田CR-V、大众途观等车型。而更高性能的大众探歌R已在此前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目前新车即将在英国地区开售,海外售价为38,450英镑(约为34万人民币)。

大众探歌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外观更性能-图1

大众探歌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外观更性能-图2

大众探歌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外观更性能-图3

大众探歌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外观更性能-图4

大众探歌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外观更性能-图5

大众探歌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外观更性能-图6

大众探歌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外观更性能-图7

大众探歌性能版售价曝光搭2.0T/外观更性能-图8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基础款车型大致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多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两侧反光镜加装了“银耳”护罩,车身尾部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备:原厂为天蝎排气),尾门上方多处配有车型专属徽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约为221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s内即可完成。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悬架、车身套件等多项配置。

T-ROC探歌
T-ROC探歌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5.8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