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GA8换GS8同款2.0T 动力超大众辉昂

中大型轿车市场一直是外资或合资品牌的天下,较高的定价让纯国产车很难去参与竞争,但是仍然不乏像广汽传祺GA8、红旗H7以及东风A9等主打商务风格的产品出现。

以传祺GA8为例,该车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计划于下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传祺GA8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调整,并换装了最新开发的2.0T发动机(传祺GS8已经使用),动力超过大众辉昂380TSI车型上搭载的第三代EA888 2.0T增强型涡轮增压发动机。

广汽传祺新GA8换GS8同款2.0T 动力超大众辉昂-图1

广汽传祺新GA8换GS8同款2.0T 动力超大众辉昂-图2

广汽传祺新GA8换GS8同款2.0T 动力超大众辉昂-图3

广汽传祺新GA8换GS8同款2.0T 动力超大众辉昂-图4

广汽传祺新GA8换GS8同款2.0T 动力超大众辉昂-图5

GA8是广汽传祺的旗舰级轿车,可看作是大一号的GA6。超过5米的车长和2.9米的轴距,令其与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L等豪华轿车处于同一级别。现款搭载1.8T和2.0T两种发动机,官方售价区间为14.98万-25.98万元,此次中期改款或只提供2.0T版本,起售价预计在16万元上下,20万就能落地!

广汽传祺新GA8换GS8同款2.0T 动力超大众辉昂-图6

广汽传祺新GA8换GS8同款2.0T 动力超大众辉昂-图7

广汽传祺新GA8换GS8同款2.0T 动力超大众辉昂-图8

GA8中期改款将全面升级至国VI排放标准,百公里工况油耗7.8L。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和贯通式双液晶屏,此外还对档把底座区域的按键布局进行了重新调整。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7.58万起 获取底价
eπ 007 eπ 007 15.9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8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