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

伴随着消费的升级,年轻消费者对于豪华品牌车型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同样车企更是在第一时间洞察到这一点。举个最简单的例子,BBA旗下紧凑型SUV都纷纷转战年轻消费者市场,但不知道您有没有发现,它们的都过于同质化,极其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不过,我们本文的主角XC40却恰恰与其相反,除了有豪华品牌的光环外,处处都可以见到它对于个性与品质的追求。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1

在开始前,我们先介绍下文章中得两位“绿叶”,两位汽车编辑老师。虽都为汽车编辑,但他们的侧重点可大相径庭,当然了这也很容易理解,没有哪个男人不爱操控优异的车型,更何况是男汽车编辑,而女生的话,其实都很类似,部分职业、年龄,只要“好看”比什么都重要。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2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3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4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5

沃尔沃XC40上市已有一段时间,其相关导购类、测评类文章更是铺天盖地,毕竟是实打实的实力派选手,“人红是非多”也很正常。为此,本期的《我有我的young》就不在过多进行阐述,直奔主题来看看专业汽车编辑以及女汽车编辑如何看待这位“当红小生”。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6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7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8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9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10

对于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人群,一款与众不同的座驾,想必是他们乐此不疲的追求。外观上沃尔沃XC40足够惊艳,并且来头还不小,它高度还原XC概念车与Cou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不过,最吸引二位编辑的还当属可以彰显沃尔沃家族DNA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不论什么控,看到它都会为之缴械,更何况是颜控的女编辑。当然了,它不仅好看,并且全系车型标配,还带有自适应远光功能,这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利好。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11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12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13

相比于高颜值的前脸设计,睿睿在看到XC40敦实的车侧后,安全感男友力双双爆棚。但是在宇哥眼里,看到更多的则是出众的设计,摒弃单调的肩线用一条完整线条串联A柱和C柱的后窗上沿,带来造型鲜明的几何形状,而双色车身的加持还让它多了几分与众不同。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14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15

为何会对沃尔沃XC40一见倾心听听90后编辑怎么说-图16

车尾整体视觉效果要稍弱于前脸,属于成为稳重的类型,不过这并没有令睿睿失望,毕竟它还夹杂着不少年轻个性元素,比如“维京之斧”尾灯,瞬间让它拥有鲜明的北欧风,也更能很好地与其它车型拉开档次,也正因如此,它也变得更值去细品。而宇哥看中的则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纵使它是一款SUV车型,也显得很运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