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棚更爱实力取胜 全新沃尔沃XC40你喜欢吗?

目前国内SUV市场的竞争可以说是相当激烈,以BBA为首的豪华品牌纷纷通过下放车价,优惠等手段来争夺市场,不过情况也不容乐观。全新XC40是沃尔沃家族带来最新的都市豪华SUV车型,全新XC40不仅丰富了沃尔沃家族序列,而且还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这台车一经亮相便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包揽了国内外许多的设计大奖,全新XC40在年轻运动范儿上营造得十分到位。今天我们也将通过【新车首“撞”】栏目,来看看全新XC40对比另外两位实力同样强劲的SUV车型,能够在那些方面保持优势,值得消费者选购呢?

颜值爆棚更爱实力取胜 全新沃尔沃XC40你喜欢吗-图1

《新车首撞》栏目的文章是将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新车进行核心分析,并将其与主要竞品进行正面“硬核”对决。首先要说的就是去年,沃尔沃在中国销量超过13万辆,增幅达到14.1%,能够在车市寒冬,销售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实现不小幅度的增长,对于一个汽车品牌已经实属不易,更何况是豪华品牌,优秀的产品竞争力才是制胜法宝。

颜值爆棚更爱实力取胜 全新沃尔沃XC40你喜欢吗-图2

颜值爆棚更爱实力取胜 全新沃尔沃XC40你喜欢吗-图3

颜值爆棚更爱实力取胜 全新沃尔沃XC40你喜欢吗-图4

可以看出来网友对于全新XC40还是非常期待的,作为沃尔沃在国内的最新款SUV,车型本身在关注度和期待值方面已经赚足了大家眼球,全新XC40一共带来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覆盖至26.48-38.58万元,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另外两台车型宝马X1和凯迪拉克XT4,一位是来自于BBA品牌豪华SUV市场的长青树,一位是美式新豪华品牌的代表,而全新XC40能够凭借自身强大实力技压群雄究竟强大在哪些方面,下面我们来看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