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思域售价曝光!搭1.5T引擎/年内开售

提及本田思域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新车于2004年入华国产开售,其充沛的动力性能以及亲民的售价也获得了国内诸多消费者们的芳心;其中第9代思域也于2014年在华限量发售了旗下Si高性能版车型,此后思域旗下车型也在国内消费者心中刻画下“神车”的烙印。目前本田2020款思域售价现已曝光,新车海外起售价为20,680美元(约为15万人民币),并有望于今年年内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

本田新款思域售价曝光搭1.5T引擎/年内开售-图1

本田新款思域售价曝光搭1.5T引擎/年内开售-图2

本田新款思域售价曝光搭1.5T引擎/年内开售-图3

本田新款思域售价曝光搭1.5T引擎/年内开售-图4

本田新款思域售价曝光搭1.5T引擎/年内开售-图5

本田新款思域售价曝光搭1.5T引擎/年内开售-图6

本田新款思域售价曝光搭1.5T引擎/年内开售-图7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继续搭载现款1.0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3N.m、226N.m,传动系统将分别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炭黑饰条将两侧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整体造型更加凸显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双门版车型采用了中置排气布局,而四门版车型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内饰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台悬浮式中控屏。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