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车主! 东风本田增“四心”专项服务 全方位保障安全

在此次疫情暴发之后,东风本田第一时间通过东风公益基金会,向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捐赠人民币300万元,用于辖区防控疫情医疗救助。同时筹集标准型白色有帽防护服600套、乳胶手套1,000双、N95以及一次性医用口罩5,400个捐赠给中部战区总医院、协和西院和东风出行等。此外,东风本田要求员工严格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希望为尽早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心系车主 东风本田增四心专项服务 全方位保障安全-图1

抗疫期间,东风本田特约店建立店内疫情防控管理体制,从物资保障、防控宣传、监测执行和突发事件应急等方面全方位保障员工和进店用户安全,在新版销售流程基础上,增加“四心”专项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关怀。

心系车主 东风本田增四心专项服务 全方位保障安全-图2

1、安心

东风本田经销商店内,包括各服务区域及展车、试驾车、商品车都进行消毒杀菌,并摆放“已消毒”标识。并且,东风本田可提供上门接送或报销市内交通费,消除客户来店疑虑,让客户安心。

2、信心

展厅内每日进行消毒公示;工作人员在岗期间时刻佩戴口罩;为入店客户测量体温、准备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等;营造卫生展厅环境,增强客户信心。

3、动心

提供试驾上门服务、精准试驾体验等创新试驾方式,增加客户心动几率。

4、省心

提供全车消毒、交车手续代办、送车上门等一站式交车服务,省心到家。

此外,东风本田开通线上办理售后服务的业务,全国特约店开通线上办理续保手续,到店保养也可以通过微信线上预约。在2020年一季度即将到期的厂家代金券,有效期时间延长两个月。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