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后!星途全新SUV上市 配置升级12.79万起售

星途作为奇瑞旗下高端子品牌,自去年11月推出以来,旗下就布局了TX、TXL两款SUV车型。在今年9月成都车展上,星途全新SUV车型——LX正式亮相,新车可以看做是星途品牌的入门款车型,在配置上将会有诸多升级项,并将于10月8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参考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12.79万-15.59万),预计新车上市后售价变化不大。

3天后星途全新SUV上市 配置升级12.79万起售-图1

3天后星途全新SUV上市 配置升级12.79万起售-图2

3天后星途全新SUV上市 配置升级12.79万起售-图3

动力方面,星途LX定位为紧凑型SUV,全系搭载奇瑞第三代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燃烧热效率高达37.1%,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9L。

3天后星途全新SUV上市 配置升级12.79万起售-图4

3天后星途全新SUV上市 配置升级12.79万起售-图5

3天后星途全新SUV上市 配置升级12.79万起售-图6

外观方面,作为星途的第三款车型,星途LX整体更加时尚、前卫,两侧大灯为四凸镜一体式LED大灯,车尾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12.3英寸超大悬浮双液晶显示屏,可实现双屏联动功能,并搭载了奇瑞旗下“雄狮智云i-Connect@Lion2.0”系统的3.0版本,功能比现款TX/TXL车型更加丰富。

3天后星途全新SUV上市 配置升级12.79万起售-图7

3天后星途全新SUV上市 配置升级12.79万起售-图8

配置方面,星途LX不仅拥有影音娱乐、导航、蓝牙、车载互联等常规功能,还支持人脸识别、自动泊车、智慧停车、个性化设置等诸多智能化选项,使用上更加注重用户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