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造型个性/双12.3英寸大屏抢镜 星途LX抢先看

在2019成都车展开展前夕,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深入展馆内部,为各位爱车人士带来最新鲜的一手讯息,在星途的展台上我们看到了星途LX的身影。对于这款车有哪些特点?接下来咱们一块来看看。

前脸造型个性/双12.3英寸大屏抢镜 星途LX抢先看-图1

前脸造型个性/双12.3英寸大屏抢镜 星途LX抢先看-图2

前脸造型个性/双12.3英寸大屏抢镜 星途LX抢先看-图3

在外观设计上,星途LX的前脸造型设计十分前卫个性,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其中上方格栅与两侧LED大灯很自然的融为一体,下方的多条幅格栅与两侧进气口相互配合中拓展了车辆前脸的横向视觉。

前脸造型个性/双12.3英寸大屏抢镜 星途LX抢先看-图4

车辆侧身的腰线从翼子板处出发,逐渐倾斜向上延伸至尾部。在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

前脸造型个性/双12.3英寸大屏抢镜 星途LX抢先看-图5

尾部的造型设计圆润且凹凸有致,并且在尾部上方还采用了时下颇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下方采用双边排气布局。

前脸造型个性/双12.3英寸大屏抢镜 星途LX抢先看-图6

在内设计上,车辆整体布局很清晰简约,其中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设计,并在两侧配备有多功能按键,中控采用贯穿式的出风口,而双12.3英寸的大屏显得十分有科技感,并搭载有“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3.0”系统,具备智能语音交互、AR导航、人脸识别预支付等众多功能呢个。此外,全新电子挡杆、空调触控面板等配置则让车内的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前脸造型个性/双12.3英寸大屏抢镜 星途LX抢先看-图7

动力总成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