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庆加推1万个车牌 广汽丰田优惠回馈消费者

就在刚才,正值全国人民喜迎祖国70周年国庆日之际,部分广州市民迎来了最惊喜的国庆大礼——广州粤A车牌指标。9月29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在2019年9月份额外增加一次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的通告》。《通告》显示,广州在9月以摇号方式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10000个,其中单位指标1000个,个人指标9000个,这将进一步满足市民年底的购车需求。而本次摇号结果也在刚刚得到了揭晓。

广州释放1万个购车指标  广汽丰田优惠助推销量-图1

据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方面介绍,本次增发的1万个普通车增量指标独立于6月份宣布的10万个增配指标,指标有效期为3个月,即指标成功配置后需要在2019年年内购车上牌。10000个广州购车指标的释放,可以说给十一黄金周以及年末的广州汽车市场打下了一针强心剂。众所周知,今年汽车市场普遍疲软,在9月25日乘联会发布的最新一期乘用车销量数据显示,2019年9月前三周(9月1-22日),国内乘用车日均零售销量38155辆,同比下跌17%,即使是在金九银十,车市也未见好转气象。而广州此番的摇号指标释放也可以看作是国家和各地政府汽车限购政策松绑,进一步刺激汽车市场的一大信号。

广州释放1万个购车指标  广汽丰田优惠助推销量-图2

广州释放1万个购车指标  广汽丰田优惠助推销量-图3

虽然在整体大势之下,不少车企滑入销量下跌的窘境,不过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口碑,依然有不少车企能够逆势上扬,保持着稳健的增长。广汽丰田就是其中的代表,今年8月销量达到58,984辆,同比增长11.3%,1-8月累计销量419,38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7.1%。其中,旗舰轿车凯美瑞持续畅销,单月销量增长19%,稳居合资B级车市场前三名。全新雷凌在TNGA架构的加持下,也实现了4%的增长。这显示了,有着好产品和好服务的加持,淡季并不一定淡。

广州释放1万个购车指标  广汽丰田优惠助推销量-图4

近水楼台先得月,作为广州本土车企,广汽丰田也将在此次政策利好中收获红利,而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广汽丰田推出了“TNGA红色购车节”,全系车型纷纷献礼。全新雷凌首付1万元,即可开回家;185T车型最高享受2成首付3年0利率;而双擎车型最高享5成首付1年0利率。

广州释放1万个购车指标  广汽丰田优惠助推销量-图5

同时,全新凯美瑞则可享首付1万元,新车开回家;汽油版享2年0利率,双擎享1年0利率或2/3/4年低利率;凯美瑞双擎4年或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等等。而潮流SUV车型C-HR可享受首付1万元,以及最高5成首付2年0利率的优惠政策。各车型具体优惠详情,消费者可咨询各地经销商

可以说,源自广汽丰田的精工品质,TNGA变革带来的强大产品力,让广汽丰田有着强大的抵御风险能力,而购车政策的利好,加上适时推出有吸引力的优惠政策,这也将助推广汽丰田在今年末销量持续走高。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