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又怎么样?雷凌全擎家族纵情穿越高温吐鲁番

每年夏天,新疆的吐鲁番火焰山就成为网红旅行目的地,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前往。这个在《西游记》中让唐僧师徒四人吃尽苦头的地方, 也被称之为“火洲”,年最高温度43℃,地表温度75℃,历史最高气温达到49.6℃(地表83.3℃),这样极端的环境也让不少游客欣然前往“受虐”。

72°又怎么样雷凌全擎家族纵情穿越高温吐鲁番-图1

此次,广汽丰田雷凌全擎家族在乌鲁木齐集结出发,进行高温大挑战,并邀请了来自清华教授、专业汽车试驾编辑、少数民族KOL以及热心车主的强大体验官。从乌鲁木齐、吐鲁番火焰山、库木塔格沙漠、巴里坤草原最后到哈密魔鬼城,在高达72℃的地表温度之下,试驾体验官一同欣赏新疆壮阔的风景和淳朴的风土民情,并真切体验雷凌全系车型出色优秀的品质与性能。

空调够给力 高温下仍享清凉

在一年最炎热的时候造访吐鲁番火焰山,我们此行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说是勇士了。而对于体验者来说,能否健康无碍的完成整个旅程,必要的防晒防暑措施必不可少,其中雷凌的空调是否给力是一个关键因素。清华大学教授林建老师就对全新雷凌进行了空调测试。我们将全新雷凌露天暴晒五个小时,当天气温最高达到了46℃,地表温度也超过了60℃。随后将空调打开,温度调至最低,并将风量调至最大。

72°又怎么样雷凌全擎家族纵情穿越高温吐鲁番-图2

72°又怎么样雷凌全擎家族纵情穿越高温吐鲁番-图3

林建老师用专业温度测试仪对座舱内的多个位置进行了测试,尤其是能够代表前后排乘客真实体感的前排座椅头枕和后排座椅头枕,结果显示全新雷凌的空调没有令人失望,在五分钟之内,迅速将车内控制在26℃左右的舒适温度,空调系统表现优秀,制冷效果很不错。

72°又怎么样雷凌全擎家族纵情穿越高温吐鲁番-图4

也正是如此强悍的空调制冷效果,令我们的美女车主能够大胆地下车去感受火焰山炽热的温度,因为只要扛不住了就能很快钻进雷凌里感受清凉一夏。

不惧炎热  凸显广丰匠心品质

极端高温环境对于车辆的品质是一次非常好的考验,车辆外观各部位是否有损伤,车内软性材质是否损坏,或者功能按键是否正常使用,都能够反映车辆的整体做工和品质稳定性。清华教授林建老师对全新雷凌的内外观及各部件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无发现异常。

72°又怎么样雷凌全擎家族纵情穿越高温吐鲁番-图5

72°又怎么样雷凌全擎家族纵情穿越高温吐鲁番-图6

72°又怎么样雷凌全擎家族纵情穿越高温吐鲁番-图7

72°又怎么样雷凌全擎家族纵情穿越高温吐鲁番-图8

同时,全新雷凌动力性能在高温环境下的表现如何是我们此次吐鲁番挑战的重要一环。在两位车主几天的试驾下来,全新雷凌所搭载的1.2T发动机+模拟10速CVT变速箱绝对经受住了考验。据他们反馈,低速情况下行驶,温柔对待油门,发动机的转速均保持在2000转左右,即使偶尔遇到需要超车的时候,深踩一下油门,发动机就会立刻输出爆发力,迟滞感并不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在中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还是有一定的余量,并不会出现“声嘶力竭”的情况,让你信心十足。极端高温环境对全新雷凌的动力并未造成任何影响,动力顺畅一如既往。

TSS智行安全套装  为高温穿越保驾护航

全新雷凌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SS智行安全套装,这款套装包含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功能。TSS智行安全套装拥有接近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能够在驾驶过程中带来实在的安全保护。

72°又怎么样雷凌全擎家族纵情穿越高温吐鲁番-图9

72°又怎么样雷凌全擎家族纵情穿越高温吐鲁番-图10

72°又怎么样雷凌全擎家族纵情穿越高温吐鲁番-图11

我们知道,自动驾驶系统依托于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这两种硬件进行工作。极端高温环境,或者雨雪天气都可能干扰到这些传感器的正常工作,严重时候甚至导致失效。而在整个高温穿越的试驾中,全新雷凌的TSS智行套装都处于正常工作状态,体现了非常好的品质,给大家提供了安心的呵护。尤其是在高速道路上,使用车道保持功能和巡航功能,给驾驶者在高速行驶中“减负”,让整个旅途更加惬意轻松。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