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5L曝光 最多9项配置升级 38.28万起售

奥迪Q5L上市后一改此前商务气息浓厚的设计,更加年轻化的造型让其被更多用户所接受,今年1-8月累计售出81,274辆,位居豪华SUV销量榜次席。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今年11月将推出新款Q5L,单车型最多升级9项配置,售价区间为38.28-49.8万元,与在售款保持一致。

奥迪新款Q5L曝光 最多9项配置升级 起售38.38万起-图1

奥迪新款Q5L曝光 最多9项配置升级 起售38.38万起-图2

奥迪新款Q5L曝光 最多9项配置升级 起售38.38万起-图3

新款奥迪Q5L低配版主要增加了内饰装饰和部分舒适性配置,例如双色座椅、拓展真皮包、钥匙带感应进入、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带加热等。中配版车型升级最多,除上述配置外还加入了全景影像、智能泊车以及倒车辅助。中高配车型增配相近,高配版加入了真皮组合座椅以及红色刹车钳等运动风格配置。

奥迪新款Q5L曝光 最多9项配置升级 起售38.38万起-图4

动力方面,新款Q5L引入的12V轻混系统与现款A6L上的相同,该系统由12V锂离子电池和皮带式启动机组成,用于提高启停系统舒适性,反应速度更快、震动更轻微,在收油后可以进入滑行模式,关闭发动机来降低油耗。同时12V轻混系统还可以减少发动机的涡轮迟滞现象。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