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康明斯动力,德克萨斯牛仔的最爱,公羊皮卡

德克萨斯人喜欢皮卡,公羊Ram是德克萨斯州人最喜欢的皮卡品牌,虽然全美福特皮卡占优,但是在传统的德克萨斯州,福特根本占不到什么便宜。

搭康明斯动力德克萨斯牛仔的最爱公羊皮卡-图1

车型Ram2500\3500的Lone Star版

搭康明斯动力德克萨斯牛仔的最爱公羊皮卡-图2

看点:最近,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Fort Worth车展上,公羊Ran推出2019款Ram2500和3500的Lone Star版本车型,德克萨斯州就会是唯一发售的州。

搭康明斯动力德克萨斯牛仔的最爱公羊皮卡-图3

新车的造型变化相对较小,但增加了许多镀铬部件,包括进气格栅、保险杠和门把手。该车型还配备了卤素大灯,18英寸轮毂和独特的“Lone Star”标志后货箱尾门。

搭康明斯动力德克萨斯牛仔的最爱公羊皮卡-图4

Lone Star版本将提供各种配置和长短货箱供消费者选择,客户还可以订购各种选装包,包括LED头灯和20英寸轮毂等。

搭康明斯动力德克萨斯牛仔的最爱公羊皮卡-图5

动力:有三款可选

6.4升HemiV8汽油发动机,动力数据为306kW/581N·m

6.7升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六缸发动机,动力数据为276kW/1151N·m

另外,仅有3500名买家可以限量购买到最暴力的康明斯高功率版发动机,动力数据为276kW/1354N·m

搭康明斯动力德克萨斯牛仔的最爱公羊皮卡-图6

价格:Lone Star版本的Ram2500的价格为37645美元,约合人民币25.3万元。Ram3500的价格为39,095美元,约合人民币26.3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