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谍照曝光 搭2.0T引擎竞争别克GL8

随着MPV车型受关注程度不断上涨,大众及时洞察到了消费者的最新需求,即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Viloran。此前该车已现身国内地区,而近日又出现在西班牙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后续将主销欧洲、中国地区,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进入市场,未来入华后将与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同级车型竞争

大众全新MPV谍照曝光 搭2.0T引擎竞争别克GL8-图1

大众全新MPV谍照曝光 搭2.0T引擎竞争别克GL8-图2

大众全新MPV谍照曝光 搭2.0T引擎竞争别克GL8-图3

大众全新MPV谍照曝光 搭2.0T引擎竞争别克GL8-图4

外观方面,Viloran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配备电滑门功能,车尾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内部提供5/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值得补充到的是,Viloran的推出或将取代途安和夏朗(进口),后续或为品牌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