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别克GL8竞争 大众国产“途锐MPV版”定名巍昂

根据上汽大众的规划,明年大众品牌将推出一款全新高端MPV,新车车身长度超过5.1米,上市后将竞争别克GL8。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上汽大众高端SUV的谍照,新车英文名为Viloran,结合音译习惯以及上汽大众“昂”字辈旗舰车型命名体系,预计Viloran中文名为“X昂”的命名方式,此前大众汽车股份公司注册的“巍昂”或为新车中文名,当然也不排除类似“威昂”这样的命名。

价格方面,综合途昂、辉昂价格因素(售价均超30万元),预计尺寸超过途昂的Viloran起售价也将超过30万元,超过竞品别克GL8 ES 28.99万元的起售价。上汽大众Viloran的推出,也将终结别克GL8在合资高端MPV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

大众威昂MPV曝光 尺寸超大比别克GLB售价高-图1

大众巍昂MPV曝光 尺寸超大比别克GL8售价高-图1

大众巍昂MPV曝光 尺寸超大比别克GL8售价高-图2

大众巍昂MPV曝光 尺寸超大比别克GL8售价高-图3

从车身线条看,上汽大众Viloran造型与此前已经亮相的同平台车型一汽大众B SMV大致保持一致。两款车为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双车战略的产物,宣传概念上略有出入,Viloran为传统MPV车型,B SMV则被一汽-大众定义为具有MPV功能的大型SUV)。

大众巍昂MPV曝光 尺寸超大比别克GL8售价高-图4

动力方面,从此次曝光的Viloran谍照车“380TSI”尾标看,新车搭载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预计后续会根据市场情况推出低功率机型,高功率机型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动力参数略低于别克GL8。传动系统方面,Viloran全系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油耗水平将在8L/10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