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国产新X3到店实拍 内饰升级-没上市就优惠

近日网上车市从宝马经销商处获悉,2020款宝马X3目前已经在部分地区陆续到店,预计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元(不可退),且全系可享受7%左右的现金优惠。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2020款X3主要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iDrive7.0互联系统以及前排座椅加热3项配置

宝马新款X3到店实拍 标配全液晶仪表下月开卖-图1

宝马新款X3到店实拍 标配全液晶仪表下月开卖-图2

宝马新款X3到店实拍 标配全液晶仪表下月开卖-图3

宝马新款X3到店实拍 标配全液晶仪表下月开卖-图4

宝马新款X3到店实拍 标配全液晶仪表下月开卖-图5

宝马新款X3到店实拍 标配全液晶仪表下月开卖-图6

2020款宝马X3外观、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分为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设计套件。动力方面,X3继续搭载B系列2.0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65kW、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90N.m、31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全系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新款X3到店实拍 标配全液晶仪表下月开卖-图1

除了全系升级3项标配外,2020款X3全系车型前后排座椅加热选装价格由现款的0.7万元下调至0.4万元。同时取消了现款顶配车型30i xDrive 尊享型M运动套装,这也意味着新车最高售价将从此前的56.58万元下调至47.98万元(X3 30i xDrive 领先型M运动套装售价)。此外28i系列车型标配哈曼卡顿音响、无钥匙进入系统(含感应尾门)2项配置;30i领先型M运动套装标配增强型驾驶辅助、HUD抬头显示以及全新样式20英寸轮毂。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