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上半年销量涨16.8% 全新X5销量突破1.1万辆

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网获悉,宝马(含MINI品牌)2019年6月份在华销量大涨20.9%至61,564辆,上半年累计销量大幅增长16.8%至350,070辆。至此,宝马也成为豪华品牌第一阵营中唯一一个实现两位数高增长的车企。值得一提的是,宝马的总销量甚至超过豪华品牌第二梯队凯迪拉克(11.4万辆)、雷克萨斯(9.3万辆)、沃尔沃(6.7万辆)销量之和。

宝马上半年销量涨16.8 全新X5销量突破1.1万辆-图1

宝马上半年销量涨16.8 全新X5销量突破1.1万辆-图2

宝马上半年销量涨16.8 全新X5销量突破1.1万辆-图3

得意于强劲的产品竞争力,宝马在进口车、国产车双产品线上都实现了增长。进口车型方面,全新一代X5在仅有一款3.0T车型的前提下实现了超过1.1万辆的销量,继续领跑豪华中大型SUV市场,后续2.0T入门车型推出后其销量将持续走高。与此同时,8系家族、X3M、X4M等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这些新车将进一步丰富宝马的进口车阵容。

宝马上半年销量涨16.8 全新X5销量突破1.1万辆-图4

宝马上半年销量涨16.8 全新X5销量突破1.1万辆-图5

宝马上半年销量涨16.8 全新X5销量突破1.1万辆-图6

国产车型方面,X3、5系、3系三款主力车型更是为宝马贡献了超过60%的销量。其中X3成为宝马取得高增长的最重要因素,其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58,138辆(其中纯增量超过5万辆),与奔驰GLC L分列豪华SUV市场一、二名;5系、3系则分别收获超过7.5万辆的销量,与奔驰E/C级、奥迪A6L/A4L继续垄断豪华轿车市场TOP 6。此外,销量超过4.8万辆的X1更是以绝对优势领跑豪华紧凑型SUV市场。

宝马上半年销量涨16.8 全新X5销量突破1.1万辆-图1

下半年,宝马还将延续强劲的产品攻势,8系家族、X3M、X4M、国产X2、中期改款X1等多款新车将陆续推出,这些新车带来的市场红利将保障宝马在下半年持续保持高增长,超过年初宝马的高个位数增长的销量预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