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期改款X1到店实拍 售价上调10月份开卖

9月初成都车展上,华晨宝马中期改款X1正式发布,预计最快10月份上市。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目前宝马新款X1已经陆续到店。价格方面,考虑中期改款X1配置升级以及与国产X2保持一定价差等因素,新车售价或将小幅上调至28万元左右(老款为27.68-36.98万元)。

宝马中期改款X1到店实拍 售价上调10月份开卖-图1

宝马中期改款X1到店实拍 售价上调10月份开卖-图2

相比老款车型,中期改款X1在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将车型数量从6款减至5款(取消了xDrive 20Li豪华型)。值得一提的是,华晨宝马对中期改款X1的名称也进行了重新命名,原1.5T三缸车型sDrive 18Li改为sDrive 20Li原2.0T车型sDrive/xDrive20Li改为sDrive/xDrive25Li。这种通过调整车名“弱化”1.5T三缸车型影响的骚操作与奔驰将1.5T车型“200”名称改为“260”的手法有些相似。

宝马中期改款X1到店实拍 售价上调10月份开卖-图1

宝马中期改款X1到店实拍 售价上调10月份开卖-图4

宝马中期改款X1到店实拍 售价上调10月份开卖-图5

外观是中期改款X1最明显的变化点,前脸换装X5、X7同款双肾型连体进气格栅,格栅面积也较此前分体双肾格栅进一步加大,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另外,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组被镀铬饰条所取代,这种去繁从简的处理方式已经成为宝马近年来的一个设计方向新车车身侧面保持不变,车尾方面则换装全新样式的LED灯组。

作为一个改款车型,中期改款X1尺寸上并未进行大的变动,仅高度微降4mm,整体尺寸依然保持豪华紧凑SUV第一,这种优势将一直保持到奔驰GLB上市前。动力方面中期改款X1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T发动机参数与竞品相比略占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