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1现已正式上市!尺寸还比奥迪Q3大

X1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今年上半年宝马也对X1车型,进行了中期改款工作;今年上半年宝马X1在华销量达46,388台,其销量也是要远超同级对手奥迪Q3、奔驰GLA以及沃尔沃XC40等车型。目前宝马新款X1已在美国市场正式上市,新车海外售价为36,195美元(约为26万人民币),而国产版车型也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开售。

宝马新款X1现已正式上市尺寸还比奥迪Q3大-图1

宝马新款X1现已正式上市尺寸还比奥迪Q3大-图2

宝马新款X1现已正式上市尺寸还比奥迪Q3大-图3

宝马新款X1现已正式上市尺寸还比奥迪Q3大-图4

宝马新款X1现已正式上市尺寸还比奥迪Q3大-图5

宝马新款X1现已正式上市尺寸还比奥迪Q3大-图6

宝马新款X1现已正式上市尺寸还比奥迪Q3大-图7

宝马新款X1现已正式上市尺寸还比奥迪Q3大-图8

动力方面,新车国产后预计将延用现款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全新1.5T混动引擎,峰值扭矩可达385N.m,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60km,百公里油耗仅需1.8L。尺寸方面,海外版2020款宝马X1长宽高分别为4447×1821×1598mm,轴距为2670mm,其车身高度已超越国产全新奥迪Q3的1584m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