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1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X7同款格栅

熟悉宝马X1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国产加长后的空间真的是出奇的大,不夸张的说,比相对保守的X3、X5更占优势,这样亮眼的表现也是直接反映到了销量层面。今年上半年,宝马X1在华销量超4.8万辆,以绝对优势领跑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固守的豪华紧凑型SUV市场。近日宝马中期改款X1现身海外地区某展厅外,该车预计今年内由华晨宝马完成国产化更新。

宝马新款X1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X7同款格栅-图1

宝马新款X1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X7同款格栅-图2

宝马新款X1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X7同款格栅-图3

宝马新款X1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X7同款格栅-图4

宝马新款X1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X7同款格栅-图5

宝马新款X1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X7同款格栅-图6

宝马新款X1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X7同款格栅-图7

宝马新款X1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X7同款格栅-图8

外观方面,宝马中期改款X1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格栅处,双肾式进气格栅由此前的分体式变为呈现相交状,与X7较为相似;内饰标配6.5英寸液晶显示屏,中高配车型或配备8.8英寸、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2.0T汽油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