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1实车街拍曝光!下月上市/竞争奥迪Q3

截止目前宝马旗下1系、3系、5系、7系以及X7均已陆续完成了更新换代、改款以及上市工作,而旗下主力SUV宝马X1也将在10月迎来中期改款车型。目前宝马新款X1实车出现在中国台湾地区,新车对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并换装了宝马X7同款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此外,新车针对内饰以及部分配置进行了大幅调整。届时新车也将与奔驰GLA/GLB、奥迪Q3、沃尔沃XC40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新款X1实车街拍曝光下月上市/竞争奥迪Q3-图1

宝马新款X1实车街拍曝光下月上市/竞争奥迪Q3-图2

宝马新款X1实车街拍曝光下月上市/竞争奥迪Q3-图3

宝马新款X1实车街拍曝光下月上市/竞争奥迪Q3-图4

宝马新款X1实车街拍曝光下月上市/竞争奥迪Q3-图5

尺寸方面,海外版2020款宝马X1长宽高分别为4447×1821×1598mm,轴距为2670mm,其车身高度已超越国产全新奥迪Q3。动力方面,新车国产后预计将延用现款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台1.5T混动引擎,峰值扭矩可达385N.m,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60km,百公里油耗仅需1.8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