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高尔夫实车曝光 搭1.4T混动/造型更精致

谈及纯电车型现有的产品序列,特斯拉在其中一直扮演着“领头羊”的角色,各大竞争对手也在争分夺秒的寻求新的突破。其中大众集团希望在强大的MEB纯电动平台的支撑下,进一步拓展在该细分市场的更多可能性。随着大众全新高尔夫(第八代)将于今年10月首发亮相,后续产品方面,其插混版车型也及时跟进。近日其无伪路试车辆也出现在海外地区进行测试,预计将于明年某时间节点完成首发工作。

大众新高尔夫实车曝光 搭1.4T混动/造型更精致-图1

大众新高尔夫实车曝光 搭1.4T混动/造型更精致-图2

大众新高尔夫实车曝光 搭1.4T混动/造型更精致-图3

大众新高尔夫实车曝光 搭1.4T混动/造型更精致-图4

大众新高尔夫实车曝光 搭1.4T混动/造型更精致-图5

大众全新高尔夫(第八代)插混版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处的变化是整车变得更具精致感,车身采用了大量轻质金属材质,车重较现款车型将减轻50kg。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0k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