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7代高尔夫“最终版”曝光!现款车型将停产

提及大众高尔夫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从赛事竞技到日常家用都不会少了它的身影。目前大众已推出到了7.5代车型,从Mk1-Mk7.5的每款车型都给消费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在华销量也是逐步递增。目前大众第7代高尔夫最终版车型曝光,新车也将成为本代车型中的最后一款量产车型,海外售价25,870欧元(约为21万人民币);同时现款7代基础款车型也正式宣告停产。而全新8代高尔夫首批车型已于今年6月在大众旗下的沃尔夫斯堡工厂下线,并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未来也将继续与马自达3、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同级紧凑级轿车展开竞争。

大众7代高尔夫最终版曝光现款车型将停产-图1

大众7代高尔夫最终版曝光现款车型将停产-图2

大众7代高尔夫最终版曝光现款车型将停产-图3

大众7代高尔夫最终版曝光现款车型将停产-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DI涡轮增压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4.1L。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数字仪表+6.5英寸触控屏幕。此外,新车还对诸多配置进行了升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