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谍照!秋季亮相/竞争本田思域

提及大众高尔夫“一代神车”四字便从脑海中浮现出来;而新车自2004年入华国产开售以来,凭借着多年集赞的品牌口碑与出色的性能,吸引着无数消费者前来买单。目前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阶段,新车将于今年秋季首次亮相,并预计将于年底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而国产版车型将有望在2020年初正式上市。待新车正式开售后,将于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福特福克斯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全新高尔夫谍照秋季亮相/竞争本田思域-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谍照秋季亮相/竞争本田思域-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谍照秋季亮相/竞争本田思域-图3

大众全新高尔夫谍照秋季亮相/竞争本田思域-图4

大众全新高尔夫谍照秋季亮相/竞争本田思域-图5

大众全新高尔夫谍照秋季亮相/竞争本田思域-图6

大众全新高尔夫谍照秋季亮相/竞争本田思域-图7

内饰方面,新车装配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大屏,而空调出风口也将贯穿至整个中控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12V电机、1.5T四缸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三种动力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1.5TGI发动机,续航可达440km,纯天然气续航可达80k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