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e纯电动车推性能版 造型更激进/动力提升

随着新能源领域的大力发展,本田品牌在保留运动元素的基础上,逐渐完成电气化转型工作。本田e小型纯电动车已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目前已陆续针对欧洲部分地区开放预订,届时将与起亚e-Niro、宝马i3等个性纯电小车一同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e的最新消息,该车将推出更加激进的Type R版本车型,在造型上较普通版更加年轻、运动。

全新本田e纯电动车 推性能版车型/动力将大幅提升-图1

Type R版本车型

全新本田e纯电动车 推性能版车型/动力将大幅提升-图2

全新本田e纯电动车 推性能版车型/动力将大幅提升-图3

全新本田e纯电动车 推性能版车型/动力将大幅提升-图4

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部分细节处进行了小幅调整。车头引擎盖上方配有导风口,保险杠位置增加前唇,车侧下方配有花瓣式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黑色侧裙的融入运动感十足,同时车尾上方还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内饰方面官方暂未透露,预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处融入R系列经典元素。动力方面,参考普通版车型,新车搭载一台单电机,提供低/高两款动力版本车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13kW,峰值扭矩为315N.m,另外配备电池容量为35.5 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将超220km,预计Type R版本车型将在此基础上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