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纯电小车订金0.7万元 标配电子外后视镜

本田e Concept已在法国、德国、挪威地区接受预订,定金为800英镑(约合人民币0.7万元),并于明年春季陆续交付用户。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则本田e Concept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保留电子外后视镜,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量产车型中(受限国内法规入华后或将取消)。本田官方表示,使用该项配置可使空气阻力降低约90%,促进整车工作效率提升3.8%。后视镜提供普通、扩展视野两种模式,后者较前者可减少10%的盲操区域,且镜面由特殊的防水涂层涂装,减少雨水带来的镜面反射及残留水迹造成盲点。

本田全新纯电小车订金0.7万元 标配电子外后视镜-图1

本田全新纯电小车订金0.7万元 标配电子外后视镜-图2

本田全新纯电小车订金0.7万元 标配电子外后视镜-图3

本田e Concept基于全新的EV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与飞度接近,外观细节处融入圆形元素,充电插口置于车头正上方位置,内饰部分由两款12英寸液晶屏幕组成贯穿式大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约125英里(约合201公里)的续航里程,同时配备快速充电功能,电池电量充至80%仅需30分钟。此外,待新车上市后将与起亚e-Niro、宝马i3等同级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