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限量660台 本田新S660跑车特别版将上市

限量660台 本田新S660跑车特别版将上市

2015-03-31 10:1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本田对外发布了全新S660 CONCEPT EDITION限量版跑车,据悉,这款微车计划在本周四上市,全球限量660台,其外观为高档珍珠白涂装,内饰为双色拼接设计座椅,其中驾驶座为浅灰色设计,而乘客座椅为深灰色设计,设计感强烈。

外观方面,这款S660 CONCEPT EDITION延续了2013年东京车展发布的S660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但其外观采用珍珠白涂装,车顶为枣红色设计,而后视镜为黑白双拼,令整个微车洋溢着浓浓的时尚感。据悉,车窗采用“Ultra Glass Coating NEO”设计,该材料为具有滑水性的抗污镀膜涂料,是一种新型玻璃系车体涂料。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双色拼接风,搭配红色缝线色彩鲜明,其他配置还有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全新排挡开关、City Brake Active刹车主动系统以及一块中控显示屏。

动力方面,全新S660 CONCEPT EDITION将采用660cc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千瓦,与之匹配为全新研发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也可选7速CVT变速箱,另外车身重心下降,性能表现非常出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