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纯电版曝光 内饰配大屏/竞争宝马i3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则本田e Concept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今年底率先在欧洲部分市场销售,明年陆续交付日本地区用户。新车基于全新的EV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略小于飞度,整体外观造型小巧精致,充电插口置于车头上方,内饰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由两块12英寸液晶屏幕组成贯穿大屏,并装配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暂未公布,续航里程超200km,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电池电量充至80%仅需30分钟。

本田飞度纯电版曝光 内饰配大屏/竞争宝马i3-图1

本田飞度纯电版曝光 内饰配大屏/竞争宝马i3-图2

本田飞度纯电版曝光 内饰配大屏/竞争宝马i3-图3

本田飞度纯电版曝光 内饰配大屏/竞争宝马i3-图4

本田飞度纯电版曝光 内饰配大屏/竞争宝马i3-图5

本田e Concept在上个月代表本田参与米兰设计周的展览,该车也成为了“本田体验”的核心内容,进一步向公众诠释本田式互联网生活方式,这或将成为家族未来的造车趋势。而新车实现量产后,将与起亚e-Niro宝马i3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