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盛宴,不买也得看!即将上市皮卡全知晓!

2019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回顾前三季度,有不少皮卡车型完成了更新换代,也有不少车企推出了全新的皮卡产品,其中不乏深耕市场多年,一直拥有良好口碑积累的国产皮卡,同时也包含一些在市场上广为流传的进口车型。在国五切国六的关键时刻,国内皮卡市场也开始向高端化和乘用化发展,当所有这些车型完成更新换代或正式上市销售后,消费者就可以买到技术更前沿的产品,对于市场的格局会有一定的影响。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梳理几款,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即将上市的几款值得关注的皮卡车型。

长城炮商用皮卡

年末盛宴不买也得看即将上市皮卡全知晓-图1

长城炮皮卡一经问世就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成都车展上市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向我们展示了国产皮卡高端化的成果,为即将上市的商用炮积累了巨大的人气。长城炮商用皮卡车强调“家商两用”的特性,是国内首款带有天窗配置的柴油皮卡车型,涵盖了柴/汽油、短/长货箱、两/四驱、8AT/6MT变速箱系统等更为丰富的车款,搭载了输出扭矩可达400N·m的长城自研2.0T GW4D20M发动机。

上汽大通T70汽油国六版

年末盛宴不买也得看即将上市皮卡全知晓-图2

上汽大通皮卡产品包括T60和T70两个车系,近两个月以来,T70柴油国六版、T60先锋版和T60汽油国六版先后上市。T70汽油国六版搭载了升级调教后的上汽自研2.0T NLE发动机,该发动机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这款车上市后,上汽大通将全面覆盖我国中高端皮卡市场,在8-20万的售价区间囊括柴/汽油、国五/国六、高/低底盘、大/小双排、手动/自动挡等细分车款,成为我国可皮卡产品选择性最强的品牌。

江西五十铃瑞迈S国六版

年末盛宴不买也得看即将上市皮卡全知晓-图1

江西五十铃在8月中旬申报了9款国六新车,其中瑞迈S包括汽油/柴油、两驱/四驱、标箱/长箱在内共7款车型。柴油车型搭载了经典的2.5T JE4D25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汽油版搭载了三菱的2.4T 4K22D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动力较国五车型均有提升。可选装不同的前脸格栅、侧踏板、鲨鱼鳍式隐藏天线等配置,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瑞迈S国六版也成为了目前我国少数同时具备国六柴/汽油产品的车型之一,将爆发不俗的市场竞争力。

江西五十铃铃拓国六版

年末盛宴不买也得看即将上市皮卡全知晓-图3

江西五十铃铃拓仍搭载2.5T JE4D25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该发动机在国五时代功率为95kW,可见其在国六时代的动力增强了不少。申报的铃拓国六新车包括柴油标箱、柴油长箱2款车型,可选装倒车影像、外绳钩、龙门架和鲨鱼鳍内置天线等。

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版

2019年第四季度即将上市皮卡盘点-图5

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版将在近期上市,新车外观设计和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不过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新车的配置或将更高,包括前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等高端配置。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纳瓦拉皮卡依旧搭载了日产QR25汽油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为142kW,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动力得到了提升,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长安凯程F70

2019年第四季度即将上市皮卡盘点-图6

9月4日,长安凯程F70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集合了长安和PSA集团的多项顶尖技术,外观内饰设计惊艳耐看,产品力出色,具有较强的国际化视野。凯程F70将搭载四种不同发动机,包括2.0T德威D20T柴油发动机、2.5T VM柴油发动机、PSA集团的DW12高性能柴油发动机、以及2.4T三菱4K22T发动机。

福田大皮卡

年末盛宴不买也得看即将上市皮卡全知晓-图1

近年来国内掀起了豪华大皮卡潮流,乘用化、高端化已经成为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新款皮卡的产品性能等各项参数指标也代表着当前各大主流皮卡企业的硬核实力。在这样的环境下,北汽福田汽车推出了全新大皮卡,相比于现款在售的福田拓陆者E系列皮卡,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有两驱/四驱,柴油/汽油,标轴/长轴共6款车型。新车外观设计亮眼,前格栅设计颇有福特猛禽的感觉,根据工信部图片中的车尾标可以推测该车或将被命名为全新的拓陆者F系列皮卡,意在营造国产“福特F系列”的氛围,有一系列科技和舒适性配置可以选择。

江淮帅铃T6汽油国六版

年末盛宴不买也得看即将上市皮卡全知晓-图1

江淮汽车在8月份申报了江淮帅铃T6汽油国六版皮卡,这款车将在近期上市。江淮帅铃T6作为我国皮卡市场中具有不错口碑的车型,在8—13万元售价区间的市场中得到用户的认可,国六版车型将搭载五菱柳机2.0L LJ481Q6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05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也是这款发动机首次搭载于皮卡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