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电动车正式发布 续航550km尺寸比高尔夫大

网上车市法兰克福报道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夕,大众集团之夜活动上,旗下全新纯电动掀背轿车——ID.3正式发布,新车的起售价格低于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60万元),目前已在欧洲市场收获3万辆车型订单,交付工作最快将在明年2月份完成。

此外,需要补充到的是,大众一并发布了全新的VW LOGO标识。新标志采用了扁平化设计,造型相比现所应用的LOGO,更加精致、简洁,仅由V、W字符与外部环形组成,其中W字符底部与环形边缘断开。新LOGO将由大众ID.3量产版率先使用,而首款使用新LOGO的燃油版车型预计为第八代高尔夫

大众-图1

大众-图2

大众-图3

大众-图4

大众-图5

大众-图6

大众-图7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与宝马i3较为相似,得益于50:50的前后配重比,及电池置于地板下方,其内部空间较i3略占优势,同时其车身轴距也大于同家族高尔夫车型。动力方面,大众ID.3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共推出电池容量为45kWh的低配车型,58kWh的中配版本车型,及77kWh的高配置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可达到330、420、550km(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版续航为460km),未来还将有望推出双电机驱动模式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