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电动车信息曝光!即将亮相/取代高尔夫

ID.3是大众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纯电动紧凑级车型,截止今年8月初订单量已经超过22,000台,而首批30,000个订单将享有名为First Edition的完整版(译为限定版车型),而新车也将与本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的推出也将取代现款纯电高尔夫车型,并将于2020年初正式交付。此外,旗下ID.4X车型也将与明年年底正式推出,而大众也已注册了ID.1-ID.9车型名称序列,未来或将覆盖微型到大型电动车市场。

大众ID.3电动车信息曝光即将亮相/取代高尔夫-图1

大众ID.3电动车信息曝光即将亮相/取代高尔夫-图2

大众ID.3电动车信息曝光即将亮相/取代高尔夫-图3

大众ID.3电动车信息曝光即将亮相/取代高尔夫-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不同的电池组,入门版车型搭载48kWh电池组,最大续航可达330km;中配车型最大续航能力可达450km;顶配车型将搭载11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可达550km。三款车型都将配备一个后置168马力电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