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纯电售价下调 后续由全新车型取代

面对日益严苛的排放要求,传统汽车厂家与造车新势力纷纷推出纯电动车型,分享新能源领域的市场份额。其中,大众集团希望在强大的MEB纯电动平台的支撑下,进一步拓展在该细分市场的更多可能性。随着大众纯电动掀背轿车——ID.3的推出,e-Golf(高尔夫纯电版)也进入到了生命末期,其现在英国地区有着可观的购车优惠,起售价保持在27,575英镑(约合人民币24万元)。

大众高尔夫纯电售价下调 后续由全新车型取代-图1

大众高尔夫纯电售价下调 后续由全新车型取代-图2

大众高尔夫纯电售价下调 后续由全新车型取代-图3

大众高尔夫纯电售价下调 后续由全新车型取代-图4

大众高尔夫纯电售价下调 后续由全新车型取代-图5

大众高尔夫纯电售价下调 后续由全新车型取代-图6

配图为ID.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功率为100kW的电动机,并配备35.9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230km。此外,需要补充到的是,ID.3将在下月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但目前已在欧洲市场收获超过3万辆车型订单,交付工作最快将在明年2月份完成。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综合续航里程或可达到550km(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版续航为460km)。外观方面,车身整体造型与高尔夫较为相似,得益于50:50的前后配重比,其车身轴距也大于同家族高尔夫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